吹响上市“集结号” 农行“十二条”助力“温州板块”

温州网 2017-09-07 08:21:36

  温州网讯 随着上市集结号的吹响,温州企业上市工作正进入“快车道”。在各级政府相继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后,金融机构也开始行动。8月下旬,农行温州分行出台“十二条”服务举措,从扶持企业上市到企业上市后的再发展,助推上市产业链,加码助力100家上市公司的“温州板块”崛起。

  “十二条”主要包括专业化、个性化、优先优质的综合性一揽子投融资财务解决方案,时间跨度上包含了从企业股改、辅导、挂牌、上市后全流程周期。

  “农行与温州企业的合作根深蒂固,如正泰、报喜鸟、奥康很多上市企业创业之初第一笔贷款就是农行发放的,如今发展为几百亿的授信额度。”农行温州分行行长李岐表示,随着温企挂牌上市,农行与他们的信任关系和金融合作也延续到了资本市场。在“十二条”中,农行将为拟上市企业逐个提供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最大程度地降低上市财务成本、优化担保方式和简化融资渠道,为上市前做好铺垫。

  除提供优质优先的融资政策服务,将各项资源优先向其倾斜,享受授信用信等绿色通道,还为企业“牵桥搭线”。农行温州分行积极联系券商、律所、会所等中介机构,帮助梳理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目前,农行温州分行已与申万宏源等优质券商签订战略合作,共同发力,助推企业上市。

  农行温州分行团队的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金融知识获得了温企的信赖。据统计,目前,在温州农行200多家拟上市企业库中,50%以上和农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随着温企迈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工具谋划发展是必经之路。农行温州分行凭借农行的大型金融控股公司和全球化布局的自身优势,推动温企上市后再发展。

  农行温州分行加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跨境资金结算、跨境资金融资、跨境并购等服务。通过农业银行在境内外两万多家分支机构和大量的潜在收购方和企业客户资源,为企业遴选能与其优势互补、产生最大协同效益的并购标的或战略投资者,并提供并购方案金融工具支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赵琼

  通讯员:黄克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