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南非教师来永嘉学习 “亚龙教育”向金砖国家输出“智造”技术

温州网 2017-09-07 08:03:32
近日,来自南非的11位教师来到位于永嘉的亚龙教育公司总部,组团进行为期8天的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学习。

  南非教师正在学习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实操。

  温州网讯 近日,来自南非的11位教师来到位于永嘉的亚龙教育公司总部,组团进行为期8天的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学习。

  据记者了解,参加本次培训计划的11位南非老师由南非高等教育和培训部、工业制造业培训署联合选派,分别来自南非开普敦学院、南非自由州大学、中央科技大学、纳尔逊·曼德拉都市大学、茨瓦内南职业教育学院、Sedibeng职业教育学院和北方锐科职业教育学院等南非8所大学以及高等院校,将由亚龙教育联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他们提供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培训课程。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陈丽莎介绍,在本次培训班中,亚龙教育的工程师为11位南非教师带来了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系统配置选项、系统备份恢复、示教器使用、机器人线性运动、机器人通信建立、控制器系统、焊接指令操作、机器人编程应用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培训形式涵盖了现场参观、理论授课、实操演练、研讨交流等,让11位南非教师在这8天时间里真正学习了解到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各项知识、技术与技能。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胡志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