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2017年8月榜发布 “我们”APP连续3个月排名上升

温州网 2017-09-07 10:56:00

  温州网讯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2017年8月榜”今日发布,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温州新闻”和“我们”两个APP进入榜单。其中“我们”APP位列第36名,较7月份的44名上升8名,较6月份的46名上升10名,实现连续三个月排名上升。“温州新闻”位列第43名。

  据悉,我们APP是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智慧社区APP,是一个集新闻资讯、邻里社交、社区服务于一体的社区资源整合平台,实现"新闻资讯+社区服务+邻里社交"、"物业+住户+周边商家"整合与互动。2016年,“我们”APP列入“温州市信息化建设项目计划”。目前,“我们”APP用户已覆盖鹿城、瓯海、龙湾三大主城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