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健儿全运会日进4金 共夺14金创历史最佳战绩

温州网 2017-09-08 07:03:00
温州选手在本届全运会竞技组夺得13金10银8铜,少年组1金1银2铜,合计14金11银10铜,超越了上届的11金8银14铜,创历届全运会最佳战绩。

  温州健儿夺得的13金中有9金来自游泳。李朱濠(左一)、孙杨(左二)、闫子贝(左三)和徐嘉余在昨晚的赛后庆祝夺冠。CFP

  温州网讯 全运会今晚闭幕,继前天泳池连夺3金后,昨天温州健儿日进4金,为本届全运会夺金最多的一天,晚间还收获1枚银牌、2枚铜牌,这样,温州选手在本届全运会竞技组夺得13金10银8铜,少年组1金1银2铜,合计14金11银10铜,超越了上届的11金8银14铜,创历届全运会最佳战绩。

  昨天下午,温州15岁小将黎琪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超水平发挥,首次参加全运会的便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这是温州选手为浙江代表团夺得的第10金。

  昨晚,游泳决出最后4枚金牌,浙江队夺走其中3金,除男子1500米孙杨夺金外,温州选手柳雅欣、徐嘉余、李朱濠帮助浙江队在接力比赛中摘得2金。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由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朱梦惠组成的京苏浙队夺冠,在前一天的该项目预赛中,温州小将柳雅欣出战第一棒仰泳,因此,她也获得这枚金牌。本届全运会,柳雅欣共夺得3金。

  仅仅休息了10来分钟,孙杨就马不停蹄地参加全运会最后一项比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国队现在的主力阵容徐嘉余、闫子贝、李朱濠、孙杨,以浙鄂队的名义出现。比赛没有悬念,浙鄂队从徐嘉余入水开始就领先,最终夺冠。本届全运会,徐嘉余共夺得4金1银,李朱濠更是夺得5金。至此,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在全部35枚金牌中,浙江队夺得其中的19枚,浙江“包游”此话不虚,温州泳将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和何添奇为浙江队贡献9金。

  值得一提的是,徐嘉余和李朱濠在接力中夺得的金牌,是温州健儿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上摘得的第12金,超越上届的11金8银14铜,创历史最好战绩。不久后,羽毛球混双赛场传来喜讯,鹿城20岁小将郑思维摘得第13金,他与广东小将陈清晨目前排名混双世界第一,两人组成浙粤队以2∶0战胜由黄雅琼和鲁恺组成的浙桂队,郑思维还跟王斯杰搭档以2∶0战胜张楠/傅海峰组成的京粤队,获得男双的铜牌。

  昨晚在田径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苏浙鲁川二队获得季军,永嘉22岁小将金银鹏跑第一棒,他获得一枚铜牌。昨晚10点10分结束的足球U20决赛,温州20岁小将张玉宁所在的浙江队,在120分钟内以0∶0战平上海队,点球大战,张玉宁第一个罚球罚进,但是第二个出场的8号严鼎皓罚球太正被扑出,最终浙江队以点球大战3∶5不敌上海队,获得亚军。

  今天是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只剩下水球、羽毛球、篮球、排球和公路自行车5个大项决赛,共决出最后7枚金牌。温州除了有四名小将参加女排21岁以下组七、八名之争,已无人参与争夺奖牌,因此本届全运会,温州健儿夺得的奖牌数定格在14金11银10铜。

  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