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儿童剧……温州大剧院秋冬演出季精彩不断

温州网 2017-09-08 07:09:00
9月至12月,温州大剧院将为市民呈上15个剧目17场演出,包含戏曲、音乐会、音乐剧、芭蕾舞、脱口秀、话剧、儿童剧等风格迥异的舞台精品艺术

  温州网讯 金星脱口秀、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布拉格爱乐乐团音乐会、《大耳朵图图》儿童剧……昨天下午,记者从温州大剧院召开2017年秋冬演出季发布会上获悉,9月至12月,温州大剧院将为市民呈上15个剧目17场演出,包含戏曲、音乐会、音乐剧、芭蕾舞、脱口秀、话剧、儿童剧等风格迥异的舞台精品艺术,不仅有王姬、金星大咖倾力助阵,更有中央芭蕾舞团顷情献演。

  本次演出季中的开篇在开心麻花2017全新力作《莎士比亚别生气》中拉开帷幕。该剧用喜剧方式“另类”纪念莎翁逝世400周年。话剧《新原野》是由当代著名编剧、小说家曹禺先生女儿万方创作并编剧,立陶宛的拉姆尼·库兹马奈特导演的严肃戏剧,实力派表演艺术家王姬、冯宪珍联袂主演。广受好评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将于11月25日连演两场,本剧由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与国内最强译配大师程何共同合作。

  喜欢听交响乐的市民有福了,9月25日,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将登陆温州大剧院,为音乐爱好者奉献一场融合诸多经典的音乐盛宴。此次音乐会由俄国著名功勋艺术家苏卡乔夫·伊戈尔担任指挥,被称为俄国十大最有前途年轻歌唱家之一的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诺丝科倾情演唱。12月31日,介绍百老汇和好莱坞经典电影音乐的电影乐团——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将为温州市民带来一场交响新年音乐会。作为本次“秋冬演出季”亮点的《布拉格爱乐乐团音乐会》,将会为喜爱古典月的市民带去一场听觉盛宴。此外,上海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赵晓生教授的《赵晓生钢琴音乐会》、“草原歌星”乌兰图雅的草原金曲等音乐会也将会有精彩的演绎。

  10月,金星将在温州“一城双演”进行《金星脱口秀》、上海金星舞蹈团《海上探戈》两场表演。上世纪七十年代,中央芭蕾舞团老一辈艺术家根据沂蒙地区人民在战争年代用乳汁救伤员的故事编创了芭蕾舞剧《沂蒙颂》,11月1日的《沂蒙情——芭蕾舞精品展演》是中央芭蕾舞团向老一辈艺术家们致敬的精品舞剧。

  不爱干净,调皮的小孩子图图来了。儿童剧《大耳朵图图》从幼儿熟悉的生活实际出发,以家庭学校为事件载体,让看剧的家长与孩子在图图的智慧王国中一同成长。中秋节,温州市越剧团三代同堂共同演绎传承经典20年《荆钗记》也将专场演出。

  来源:温州晚报

  潘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