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板块”扩容至23家 意华股份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温州网 2017-09-08 09:20:00
今年温州已新增4家上市公司,至此温州境内外上市企业增至23家。

  温州网讯 “温州板块”又迎来扩容。昨天,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为“意华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7”,昨天开盘上涨44%,收盘于29.78元/股。今年温州已新增4家上市公司,至此温州境内外上市企业增至23家。

  “意华股份”主要从事通讯连接器、消费电子连接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掌握连接器领域的核心技术。据“意华股份”之前的招股书,在深交所发行2667万股股票,募集近3.76亿元。

  随着上市冲锋号的吹响,今年温州企业加速迈入资本市场:3月诚意药业A股主板上市,7月佩蒂股份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上周正康国际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规划,到2021年底,我市上市公司累计数争取超100家,打造形成与温州“铁三角”地位相称的资本市场“温州板块”。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