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之形》《声之形》公映曝“羁绊”版预告

新华网 2017-09-08 09:31:09

  看点五:京都动画作品首次引进内地为京阿尼信仰充值

  《声之形》的出品公司京都动画,凭借扎实的作画,细腻的日常设定,在日本享有“业界标杆”的盛誉,成功打造过《全金属狂潮校园篇》《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等经典作品。《声之形》是京都动画首部被引进内地的电影,堪称动画电影市场上的里程碑,令众多动漫粉丝惊喜不已。此外,《声之形》是京都动画历史上最卖座的电影,已成功征服海外影迷,相信也能给内地普通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声之形》在漫画原著连载时就获得了诸多少年少女的喜爱与追捧,改编为电影之后因其唯美的画风、出色的配乐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受众。《声之形》同样也是京都动画首部被引进内地的电影,由山田尚子执导,京都动画制作出品,入野自由、早见沙织等金牌声优配音。电影于9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