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郭涛助阵《怪物岛》 献声热血小南瓜

新华网 2017-09-08 09:42:08

  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怪物岛》即将于9月9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郭涛配音特辑,为大家奉上温馨可爱的幕后花絮和生动搞笑的幕后配音状态。郭涛在特辑里大谈对影片的理解和对角色的喜爱,他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为角色增色不少。

  郭涛秒变“蠢萌南瓜”神还原动画形象

  郭涛配音的角色是怪物岛上的南瓜警长宏泰,他的工作宗旨是“为怪物服务”,和骷髅牛吉拉尔多是一对黄金搭档,一起调查近来发生的多起怪物失踪案件。两个怪物如同“哼哈二将”,一唱一和,闹出的笑料层出不穷,令人应接不暇。作为金爵奖影帝,郭涛表演功底深厚,仿佛和角色合二为一,在他的声音渲染下,热血小南瓜的形象呼之欲出。

  郭涛透露为了贴合南瓜警长的特质,自己非常努力地发出怪物特殊的声音,在录制过程里“怪声”连连,十分有趣。在某场戏中,南瓜警长指挥骷髅牛在门上张贴告示:“哦不不不往左一点,哦不不不往右一点。”郭涛也跟着片中角色的夸张动作而比划,语气充满干劲,将南瓜警长的迷之自信演绎得活灵活现。

  对于这个人气高涨的角色,郭涛本人点评说“(宏泰)拥有萌得人见人爱的这种外表,但是可以一眼看穿真相”。问及想变成怎样的怪物时,郭涛毫不犹豫地表示“我还是选择聪明的南瓜警长”,看来酷帅的石头老爸也被宏泰戳中萌点,甘愿拜倒在南瓜的球形身材之下。

  爆笑满分获郭涛力荐冒险故事引观众期待

  电影《怪物岛》讲述了小男孩卢卡斯意外发现自己变身怪物的能力,决心弄清身世之谜的故事。当他独自远航来到怪物岛,体验全新的冒险生活之时,发现了邪恶的若卡特暗中策划绑架怪物的大阴谋,一场生死考验正威胁着他的怪物家人和小伙伴。为了保护怪物岛,卢卡斯从一个小男孩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子汉,最终战胜了黑暗势力。

  片中,身为笑点担当的宏泰拥有“头身分离”的特技,它硕大的南瓜头不小心滚落,慌张捡起来的模样十分蠢萌,在录音棚里的郭涛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郭涛向观众倾情推荐“《怪物岛》是一部合家欢动画片,搭配了很多刺激有趣的冒险情节,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影”,他还特别强调“像石头这样的小朋友一定会喜欢”。

  动画《怪物岛》将于9月9日与观众见面,点燃开学季。本片强大的中文配音阵容备受瞩目,卢卡斯的冒险奇遇万众期待,爆笑欢乐的成长物语不容错过。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