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首个实体海创园即将落成

萧山日报 2017-09-08 11:26:10

  当今社会最缺的是什么?毋庸置疑是人才。区域经济竞争,归根到底也是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竞争。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和经济形势的迅猛发展,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已成为新形势下我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区委人才办的统筹部署下,我区首个实体海创园——杭州湾智慧谷(萧山海创园)应运而生。

  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为推动人才发展平台建设,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吸引集聚更多海内外人才来萧创业创新,整合了区人社局下属的大学生(留学生)创业园和区招商局下属的萧山国创中心,组建成立了区人社局主管的杭州湾智慧谷(萧山海创园)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智慧谷),负责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创业扶持和实体园区项目推进。

  智慧谷实体园区地处杭州市规划中两大城市主中心之一的钱江世纪城,毗邻G20会场和亚运会主体育场,具体位于丰二路以南、永晖路以西,紧邻杭州地铁2号线、市区主干道机场高速路和市心路。从这里驱车15分钟即可畅达萧山国际机场和杭州火车南站,出行十分便利。

  智慧谷主体建筑为一幢31层的5A级创业大厦,地上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旁边还配建了7幢人才用房,力争用几年时间在我区打造一座杭州钱江南岸的人才集聚高地和科创中心。目前,在区城投集团的建设推进下,智慧谷创业大厦裙房幕墙进入扫尾阶段,主体幕墙龙骨完成80%,内部装修也已经启动。预计这个海归人才来萧创业创新的温馨家园将于年底和大家亮相见面。

  今后,凡是入驻智慧谷实体园区的项目视实际情况可享受租金扶持、装修补贴、研发扶持、产业化扶持、安居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符合人才安居政策的人才,可享受最高100万元购房补贴或2500元/月的租房补贴;园区内产业化类项目,区产业引导基金可按企业引进风投的一定比例进行跟投。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