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车管所深入危化品运输公司 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温州网 2017-09-08 17:16:5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昆鹤)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公安综合服务窗口车管窗口充分履行公安车管工作职能,立足洞头实际,紧紧围绕分局开展的大走访活动,窗口领导多次走访全区客运和重点用车单位,多层次、全方位倾听群众意见建议,“零距离”贴近基层,拓宽服务渠道,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回应企业所求。

  危化品车辆属特种车辆,该种车辆的业务办理需到市级车管部门。当得知区危化品运输公司车辆所有人名称需变更。另因车身的公司名称变更需将十几辆货车开到市车管所。市区对货车通行有时间限制,如果去市区进行变更手续,对企业和驾驶员都是一种负担。对此,为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我区车管所主动与市车管所沟通联系,并征得同意危化品车辆不需要到市区,车辆照片由洞头车管窗口代拍后内部流转给市车管所办理窗口,减轻了企业车辆往返温州的经济负担及。

  9月5日,车管窗口领导组织民警、车辆查验员前往区危化品运输公司,对公司需变更的11辆危化品运输车逐一进行了拍照和查验,还派窗口人员陪同该公司人员赴市车管所顺利办理了变更手续。

  公安车管窗口变“群众到窗口办理”为“窗口到群众中办理”,将便民服务走进基层,有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