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意华股份在深交所上市 系温州本土第23家上市公司

温州网 2017-09-09 10:02:15

  温州网讯 9月7日上午,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意华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97”。意华股份是温州本土第23家上市公司。

  意华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667.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667.00万股,发行价格20.6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5.52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667.00万股。

  意华股份主要从事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1亿元,净利润9,910.40万元。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意华股份已发展成国内最具实力的通讯连接器生产商之一,与全球多家著名企业:华为、中兴、FCI、富士康、伟创力、华硕、亚旭、NEC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乐清市,是一家集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网络类接插件(RJ11、RJ45插头/插座,RJ45集成变压器)、消费电子连接器(USB、HDMI、DP、卡座)、光电类连接器(SFP系列产品)、电气电源连接器(接线端子,电源插座)、消费性电子连接线束、工业及汽车电子连接线束等配套产品,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