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代表团来温州考察 携手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温州网 2017-09-10 09:04:00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等市领导与吉林市委书记张焕秋一行座谈交流,畅叙两地友情,共谋合作发展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吉林省吉林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合作。前天下午,两市举行对口合作交流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等市领导与吉林市委书记张焕秋一行座谈交流,畅叙两地友情,共谋合作发展。

  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明确吉林省与浙江省建立对口合作关系。近日,吉林各市(州)与浙江各市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其中吉林市与温州市对口合作。

  交流会上,周江勇对吉林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省与吉林省对口合作,温州市与吉林市对口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战略举措。吉林市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以及良好的农业、制造业基础,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与温州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的空间巨大、潜力无限。两市一定能够在对口合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开创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

  张焕秋代表吉林市委市政府感谢温州对吉林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在介绍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温州作为我国市场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一直是吉林市的学习榜样。多年来,两市保持着良好经济交流,特别是温商在吉林市创办的各类市场主体,对地方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两市建立多层次、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推进吉林产品与温州市场、吉林产业与温州资本、吉林人力与温州制造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开创南北联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美好篇章。

  会上,两市签订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在温期间,吉林市党政代表团还举行了吉林旅游推介会,与我市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并考察了温州市规划展示馆、滨江商务区、三垟湿地、森马集团等。

  市领导姚高员、陈浩、马永良、米建康、陈强、苗伟伦、黄寿龙陪同考察或参加对口合作交流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