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二学生王品超夺航海模型世界亚军

温州网 2017-09-10 10:07:10
近日,世界航海模型锦标赛动力艇项目比赛在匈牙利举行,温州19岁大学生王品超过五关斩六将,喜获动力艇F3项目世界亚军。
温职院大二学生王品超获世界亚军

  温州网讯 近日,世界航海模型锦标赛动力艇项目比赛在匈牙利举行,温州19岁大学生王品超过五关斩六将,喜获动力艇F3项目世界亚军。

  世界航海模型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共有27个国家235名运动员参加。在F3项目比赛中,王品超以仅差冠军0.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为中国队捧回一枚银牌。

  据悉,在航海模型赛事中,F3项目属于训练枯燥、要求严格的赛事项目之一,在由15个浮标无规律排列的水域中,模型碰标或漏标都将扣分,并结合比赛速度综合计分。而比赛时的自然风浪和阳光都会对最终分数产生很大影响,这就要求运动员既要有高超的操控技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又要有平和的心态。

  王品超,鹿城人,今年19岁,9岁开始接触航模运动,教练是温州体校航模教练李胜巧。目前就读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为该院大二学生,曾获得2013年全国航海模型锦标赛F3-V第一名,2016年全国航海模型锦标赛F3-E第二名、F3-V第二名,刚刚结束的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航海模型比赛,他获得第9名。

来源:温州晚报

林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