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路、锦绣路安装新型窨井盖 车子开过不再发出“哐哐”噪声

温州网 2017-09-11 07:06:44

  温州网讯 市区惠民路、锦绣路最近安装新型窨井盖,车辆过往碾压在这种窨井盖上,不会再发出“哐哐”的噪声。

  在此之前,市排水公司已累计在市区车站大道、瓯海大道等道路上,安装这种球墨铸铁新型窨井盖6100余套,替换原来的钢纤维混凝土材质井盖。球墨铸铁新型窨井盖提炼成铁成本非常高,基本没有回收价值,能有效减少失窃现象发生。今年1~8月市排水公司共处理井盖缺损类案卷1157件,较2016年同期下降51.81%。该公司在安装球墨铸铁新型窨井盖时,采取三点固定式弹性锁定装置及井座支撑面橡胶圈设计,将井圈直接嵌入路基,保障井盖与路面在同一水平线上,能更好地防震、防噪、防跳。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在机场大道、南洋大道等道路上安装这种新型窨井盖。白象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