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创始人跳楼身亡 被遗书控诉的前妻啥来历?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7-09-12 08:00:43

  9月6日,苏享茂在Google+留下一份网帖称,前妻翟某某向他索要1000万人民币和一套房产。由于自己没有1000万又走投无路,9月9日,记者从苏享茂家属处获悉,苏享茂于9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在公司附近的住所处跳楼自杀。

  但截至目前,女方翟某某仍未现身。因此,苏享茂公布的遗书内容,也尚没有得到翟某某回应。

  遗书称被前妻要挟,走投无路

  9月6日,WePhone创始人兼开发者苏享茂用Google+ ID Wen Qiang Xu发帖,称自己被前妻相逼,将要离开人世,WePhone以后将要停止运营等信息,并附上前妻的手机号码、工作单位。此外,苏享茂还在相册中上传自己与前妻的聊天截图,以及两人签署的离婚合约。

  网帖称,自己的前妻翟某某通过以下两点要挟自己:1、以举报苏享茂个人漏税行为相要挟。2、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某某的舅舅刘某某在公安局工作。翟某某用这两点威胁苏享茂,称要让其产品下架、倾家荡产,并且索要1000万元、三亚的房子。

  聊天截图中,翟某某要求苏享茂给自己1000万元“精神损失赔偿费”和三亚的房子,不然就走“正规渠道”,但由于苏享茂并没有那么多钱,于是翟某某要求他先将660万汇款给自己,剩下的打成欠条,之后可以协议离婚。据苏享茂称,随后翟某某电话骚扰以及带人骚扰自己,还威胁不给钱将会把自己关进监狱,自己被逼选择轻生解决。

  双方通过世纪佳缘网认识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9月9日记者联系了苏享茂的哥哥苏享龙,苏享龙回复称家属已经报警,目前正在等待公安机关答复。

  而在9月9日下午,苏享龙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称,苏享茂于9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不甘女方骚扰,从楼顶天台跳下,当场死亡。在他跳下之前几个小时,陆续收到了女方许多辱骂威胁恐吓消息。”

  对于这一事件的更多细节,苏享龙在微博中写道:我弟弟和女方自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6日达成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我弟弟临终前所发布之所涉及的聊天记录,资金往来,离婚协议属实。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我弟弟为女方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期间女方还强烈要求我弟弟卖掉其位于北京市西二旗的自有住房,购买新的住房,理由是女方恐高,因故没有实际操作。

  9月10日上午,世纪佳缘在官方微博上声明称:经核实,WePhone已故创始人苏享茂及前妻翟某某系世纪佳缘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世纪佳缘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但截至目前,女方翟某某仍未现身。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说法和指责没有得到翟某某回应,具体内情,仍有待查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