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接力”年度乐享会新生代企业家碰撞思想火花

温州网 2017-09-13 08:04:20

  温州网讯 青蓝接力,共谋发展。昨天下午,温州市非公经济人士“青蓝接力”培养行动年度乐享会举行。来自我市各行业的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济济一堂,分享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

  据悉,针对我市已进入企业交接班高峰期的现状和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的群体特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于去年启动“青蓝接力”培养行动,由我市著名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与新生代企业家结对,全方位“传帮带”,助力年轻一代企业家健康成长。为充分发挥“青”“蓝”两个方面的主动性和能动性,“青蓝接力”培养行动推出了“5M”行动创新模式,即师徒团队、微讲坛、同馨思享吧、双月活动、年度乐享会。

  该行动启动一年来,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已先后举办5次“青蓝接力”活动,通过论坛座谈、走访参观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吸引了年轻一代企业家踊跃参与,累计400余人次参加。

  在昨天的年度乐享会中,多位新生代企业家以时下流行的TED演讲方式,就太阳能光伏技术在温州、工业4.0与中国制造、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