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倡导广大网民文明发帖,理性评论,改善网络舆论生态,传播网络好声音,形成人人争做"中国好网民"的良好舆论氛围,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全方位展示温州的自然风光、发展成就和风土人情等,点赞美丽温州,激发广大网民热爱温州的深厚情怀,特举办"我眼中的最美温州"微传播作品创意大赛。

作品主题

  要求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的背景下,结合"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振雄风"和"五美"温州的城市愿景勾勒,围绕温州发展成就、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品质生活等,可从人文、民生、经济、社会等不同角度进行创作,展示温州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集中反映温州"三生融合、三宜一体"的美丽与活力,充分彰显温州特色魅力。

作品类别

  点击下载登记表,填写完整,与作品一起发送至wcbzpcyzj@126.com邮箱,征集时间截至2017年10月15日

  经过专家初评、微信投票、专家终评,最终产生特别创意金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名,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