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调研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彰显区域特色 打造健康温州

温州网 2017-09-14 07:36:17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调研瓯海区生命健康小镇建设情况。

  余梅生一行先走访生命健康小镇,实地参观了入驻小镇的有关医学中心,随后前往温医大附一医,了解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分为“健康之芯、养生养老区、休闲配套区”三大功能区,实施了瓯越风情水街、综合医疗、健康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建设。温医大附一医不断优化医疗服务,以信息化努力打造“三满意医院”,成为温州健康事业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余梅生指出,要坚持健康为本,聚焦产业引领、品牌塑造、深化改革等方面,发挥资源优势,彰显区域特色,为全市推动健康温州树立样板。要坚持立足产业,重点围绕核心层、配套层、拓展层三大层次产业集群,加快引进一批高端产业、高端项目,提升区域实力。要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推进要素集聚、产业创新,不断放大小镇对周边区域的溢出效益,激发发展活力。要坚持全民参与,多方式、多渠道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小镇建设,营造浓厚氛围。温医大附一医要以综合改革为突破,高水平筹建区域医疗中心。

  余梅生强调,要站在为社会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的高度,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从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着眼,加快生命健康小镇发展,推进健康温州建设,为温州打造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发挥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诸葛启钏,秘书长朱增岳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