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注意!9月18日起赶飞机的市民要多预留点时间

每日商报 2017-09-14 08:50:29

  2条地铁线进机场

  轨道快线2022年建成

  机场扩容之后,轨道交通建设也将同步跟进,未来有2条地铁线、1条轨道快线到机场。

  一条是地铁1号线三期(江滨站至萧山机场),主要连接主城区与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并将萧山机场和火车站(东站、城站)、九堡客运中心站以及城市核心区直接串联。最快到2020年建成,市民就能坐着地铁到机场了。

  另外一条是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出发,经上城、江干、滨江、萧山至大江东新城的江东二路,中途经过萧山机场),7号线预计到2021年完工。

  近段时间,杭州还召开了杭州西站至萧山机场轨道快线规划方案专题会,会上透露杭州将建一条连接杭州西站(规划)、杭州东站、萧山机场三大交通枢纽的轨道线;这条轨道线定位为快线;其不但是杭州城市轨道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亚运工程之一,也就是说,2022年亚运会之前要建好。

  这条轨道快线全长50公里,设置13座车站,据了解,规划中新建的这条轨道快线区间最高运行时速可达到120公里。如果这条线路开通后,杭州西站到萧山机场站全程只要45分钟。

  -相关链接:

  目前,杭州机场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6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的航空公司及航班主要有:美国联合航空(UA)、卡塔尔航空(QR)、荷兰皇家航空(KL)、亚洲航空长途(D7)、泰国亚航航空(FD)、马来西亚亚航(AK)、新加坡酷航(TR)、柬埔寨吴哥航空(K6)、菲律宾亚洲航空(Z2),以及首都航空JD395航班(杭州-塞班)、四川航空3U8631航班(杭州-洛杉矶)。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