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喝茶这里约? 周五去温州茶博会看看

温州网 2017-09-14 08:58:17

  温州网讯 9月15日~18日,2017第八届中国(温州)茶产业博览会(简称温州茶博会)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近10000平方米,产品涵盖六大茶系,来自全国的200多家知名茶企将为市民送上一场沁人心脾的风雅茶事。

  温茶展区突显文化之魂

  温州已成为浙江重要产茶区,形成了乐清雁荡毛峰、泰顺三杯香、永嘉乌牛早、瓯海黄叶早、文成半天香、平阳早香茶、瑞安清明早、苍南翠龙茶这八大商品茶,因上市早,品质优,在业界享有“浙江茶叶第一早”的美誉。本次茶博会将开辟特色展区,对温州本地的重要产茶区进行一次充满地域特色和文化聚力的展示。

  新茶企新意

  据了解,今年参展茶企中多了不少新面孔,台湾展区更是初次设置,并有正宗的台湾茶叶及相关茶产品亮相。如中粮茶业将带来云南普洱茶和广西六堡茶。云南云元谷和云南朴臻号力推普洱熟茶专场。石夫人茶道体验馆崇尚自然茶疗,将邀请观展者体验其特制的养生药茶。福林茶文化馆主打茶具、电水壶等产品。

  千万元级的平台促进温州茶叶消费

  茶博会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茶文化研究会主办,温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温州居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恒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整合国内市场产、供、销一体化的资源优势促进茶产业发展。去年茶博会的交易额逾千万元,今年有望更上台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