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温州联合公益29个项目总计筹款257万

爱心屋 2017-09-14 18:00:00

  2017年9月7日到9日期间,腾讯公益平台共动员1268万人次主动捐出8.299亿元善款,为6466个公益项目贡献出力量。相比去年同期的677万人次捐赠,今年的网友捐款金额达到去年的2.72倍,参与人次达到去年的1.87倍。

  此次,是由温州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联合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牵头,联合26家公益组织,共上传29个项目,其中浙江省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的“他们从来没穿过校服”、乐清市星星儿童家园的“自闭症儿艺术课培养”以及温州市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的“为星儿撑起一片天”三个项目已顺利完成捐款目标。截止到9月9日24点,募得总善款2570217.25元,得到22909人次参与募捐。

  虽然腾讯99公益日已结束,但各个还未完成捐款目标的项目还可继续进行募捐。温州99公益联合团队还将继续监督各团队项目的执行情况,敦促其上传提交项目执行反馈、善款使用进度、项目结项等。向公众展示相关内容,既能促进公益项目的公开透明,也能保持与捐赠者联系,是捐赠者了解项目后续进展的最重要的渠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蒙蒙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