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台风天无偿献血热情不减

温州网 2017-09-15 07:2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罗咪咪 张萍 方思妮 林豪峰)9月11日至9月19日,洞头区开展2017年度无偿献血活动,为积极响应洞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的2017年度无偿献血活动,9月13日下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25名干部员工前往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感觉很有意义,也不知道这小袋血最后会流入谁的身体里,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该公司的一位新入职员工在献血车门口眉飞色舞的说道。在无偿献血现场,大家献血热情高涨,有序排好队伍,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身体检查、血型化验,在接受体检合格后有17名干部员工伸出手臂无偿献血,其中6名一次性献血300毫升,1名一次性献血400毫升,总献血量达4200毫升。在接下来的几天在鹿西、大门的献血点仍会有该公司数名电力员工前去献血。他们以实际的行动将爱心灌注在一袋袋鲜红的血液里,展示了电力人关心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当天已是台风临近之际,该公司员工都赶在台风来临之前参加完献血活动,转身,便投入到台风应急响应工作中。献血车门口,该公司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牛奶、蛋糕等礼物,帮助员工更快恢复体力,感谢踊跃报名参加者为无偿献血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