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督查十九大安保工作 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温州网 2017-09-15 08:12:00
姚高员在督查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密检查,全力确保十九大安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在督查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密检查,全力确保十九大安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瓯海区娄桥街道申通快递公司、御廷大酒店和温州动车南站,分别针对快递寄递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旅馆实名登记、车站安保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姚高员指出,安保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不遗漏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隐患”的要求,运用各种先进科技手段,仔仔细细、认认真真检查,确保检查到位、防范到位,切实做好各项安保具体工作。

  姚高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迅速动员、全面进入实战状态,确保各项安保工作做在前头、落在实处。要对标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强化力量保障,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严责任、最佳状态,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要切实抓好重点人员、场所、物资、行业、隐患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定切实管用的各类预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依法依规处置相关事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联动保障机制,织密相关责任链条,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