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亲演动作戏出意外!肉身撞车挡风玻璃炸裂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7-09-15 09:10:00

  汪东城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9月15日报道,汪东城最近正在拍摄新戏《西夏死书》。该剧日前曝光一段侧拍画面,他全力向前奔跑,接着跳上车子,没想到脚一滑造成巨大撞击,令粉丝看了心惊胆跳。

  汪东城拍戏遭险情

  影片拍摄地点是在停车场,汪东城身穿格子衬衫,内搭白T恤,服装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接着在车子驶近后起跑。他借着冲力跳上车子,结果不慎脚滑,整个身子往后倒,巨大撞击让挡风玻璃瞬间炸裂,车子突然停止后,十几位工作人员一涌而上,大批粉丝担心“注意安全”、“看了心都揪了”,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冷回“演员不就干这个的吗?”意外引发两派意见争论。

  汪东城14日发文回应:“这是一个演员做为作品的付出,希望你们看到荧幕前完美的光鲜呈现,就算背后有的无数重压和流汗流血也是一种成就!”同时也祈求老天保佑平安,凡事还是安全至上,敬业演出被狂赞,同时也有不少人提醒“身体更重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