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曝“反差萌”特辑

新华网 2017-09-15 13:23:28

  由好莱坞巨星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国际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实力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公映,多城路演活动也已正式启程。今日,该片曝光了“反差萌”特辑,众主创戏内酷炫搏命戏外轻松搞怪大玩反差萌。

  奥兰多片场与导演“大打出手”众主演狂甩包袱玩坏反差萌

  《极致追击》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首度挑梁出演的动作追击影片。这支“反差萌”特辑惊喜曝光了他在片场的诸多有趣瞬间。虽然在片中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是出身于SAS特工组织的顶级安保专家丹尼·斯特拉顿,全程上演搏命追击大秀利落好身手,但是在片场,完美男神的人设竟瞬间崩塌,不仅晋升“道具破坏王”,还亲驾小粉车秒变“傲娇小公举”,更在现场与导演“大打出手”,不禁令人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男神!”

  此外,特辑同时曝光了其他主创的片场日常。任达华在片中饰演江湖大佬任马赫,戏内是暴力硬汉打打杀杀,但私底下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尬舞的暖心大家长,贴心照顾着身边的后辈演员和每位工作人员;吴磊此番饰演高能黑客唐叮当,在片中坐镇后方指挥若定,而片场的他却是呆萌表情帝,中英文瞬间切换萌萌哒;昆凌在片中饰演高冷打女安婕婕,黑超遮面酷到没朋友,戏外却是可爱甜心俏萝莉;熊黛林饰演丹尼的挚爱——莫凌,优雅女神片场秒变蹦迪女王,而一场与梁静大扇耳光的戏份拍下来居然拍成了姐妹淘。

  全国路演正式启程昆凌首发气氛嗨爆奥兰多将来华接力“押宝”

  日前,作为S.M.A.R.T.小队中的高能女打仔,昆凌已经率先开启她的全国“押宝”路演之旅,首站空降四川大学,数千人礼堂座无虚席气氛嗨爆。在路演现场,昆凌不但畅谈拍摄经历,更化身美女教师,讲解片中关于时间的经典英文对白。接下来,除昆凌外,奥兰多·布鲁姆、吴磊等主演也将接力亲赴多个城市,与各地影迷见面。

  据悉,《极致追击》讲述的是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布鲁姆饰)在一天之内围绕着失窃文物开展的绝命追逐的故事,并与背后的神秘势力高燃对战,双方大玩局中局、硬碰硬。值得一提的是,与紧张刺激的剧情相呼应,《极致追击》全国路演也以“押宝”为主题,众主创都将随身携带密码箱前往每一站并留下一条重要线索,最后一站将揭晓终极谜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