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裂无声》发布“暴戾版”预告

新华网 2017-09-15 15:56:30

  由忻钰坤执导,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领衔主演的暗黑系犯罪片《暴裂无声》今日发布“暴戾版”预告,影片生猛暴力,悬疑感十足,“狠”劲刷新国产犯罪片上限,短短1分多钟预告中,剧情层层推进,挂着生羊头、羊肉的饭店,小孩的哭声,引出三条人物关系线。

  律师徐文杰(袁文康饰)似乎和煤老板昌万年(姜武饰)有着不可告人的金钱交易,矿工张保民(宋洋饰)一路从头打到尾,一人对战几十人,过道斗殴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也带着一股戾气,这似乎在昭示着三个人的命运就此捆绑在一起。

  人物关联首曝,“肉食动物”犯罪升级

  在之前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宋洋、姜武、袁文康,每个人看似都有着不能说的秘密,几人之间的关系在今天的预告中渐渐明朗。除此之外,那个独眼凶残屠夫和宋洋的故事线也有了交集,他和宋洋在饭店大打出手,在情急之中,被宋洋用羊骨所伤,作为新曝光的角色,他会不会跟小孩失踪案有关联?

  此外,预告还曝光了更深层的利益关系,袁文康扮演的律师徐文杰急需一笔钱,而他手上,似乎也有着昌万年心心念念的重要证据,两人神秘关系另真相更加扑朔迷离。忻钰坤导演在《暴裂无声》中,完全刷新了自己的创作方向,不再玩票叙事结构,转而从人物塑造入手。

  极致细节控导演忻钰坤,过招西班牙悬疑大师

  《暴裂无声》这部高质量的犯罪片,自亮相后,收获无数好评。此前已经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评价甚高“国产犯罪片的一针强心剂”。失踪的放羊男孩下落不明,频繁的“剁羊肉,切羊肉片”隐喻着令人无法承受的真相,两个孩子的失踪、悬念重重案中案,悬念制造上跟西班牙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有得一拼。

  近日,忻钰坤与奥里奥尔·保罗导演在京相遇,两人吃烤鸭话悬疑,对电影细节有着强迫症式的把控,两位导演可谓英雄所见略同,忻钰坤在拍摄中的细节铺设可谓极致,甚至不放过对一个车牌号的考究!

  许多影迷表示《暴裂无声》精彩绝伦,它的作者性、悬疑性、电影感,相比前作都得到大幅度提升。除了悬疑,《暴裂无声》看完之后让人有一种“无力感”,忻钰坤导演在突破前作的同时又一次强烈的作者性表达,不玩复杂叙事结构,让这部电影不烧脑更烧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