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突闻呼救声 温州高速交警全程送医

温州网 2017-09-15 18:14:00

  温州网9月15日讯(通讯员诸彭伟)9月15日上午,一名刚从医院就诊出来的驾驶员,匆匆赶到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找到王辉,并向其当面感谢救命之恩。

  当天凌晨零时许,快递车驾驶员赖某,驱车从杭州前往温州,途中突感不适,便报警求助。正在辖区路面巡逻的四大队民警王辉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立即前往现场。王辉见到赖某时,他双手死死捂住腹部,满头大汗,口唇发白,蜷缩在驾驶位上痛苦呻吟着。为争取救治时间,王辉一边与同事将赖某扶上警车,一边联系120救护车在永嘉收费站高速出口等候。

  送到医院后,因赖某孤身一人,救治不方便,王辉便全程陪同赖某就诊,临时兼任家属一职,干起了推轮椅、挂号、取CT片、向医生询问病情等活儿。经过近90分钟的诊断和治疗,赖某身体情况好转,王辉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当天上午,赖某亲自前往四大队致谢,出现了文中开头一幕。

  “对于王辉来说,群众的生命安全大于一切!”王辉的同事说,他遇到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014年8月27日早上,诸永高速公路杭州方向龙岩头隧道内一辆轿车发生自燃。滚滚浓烟不断从隧道涌出,人群推搡着拼命了地往外跑。赶到现场的王辉,带上口罩,进出隧道五六趟,终于将滞留在隧道里的10多名司乘人员全部安全转移。当时,他的脸被浓烟熏成了黑脸,同事们因此笑称他为“熊猫”警察。

  “不管是当年的‘熊猫’警察,还是现在的‘夜猫’警长,时光流逝,王辉那颗为民奉献的心却丝毫未变。”同事如此评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