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电影节落户佛山

新华社 2017-09-16 09:13:54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15日电(记者白瀛王靖)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15日在呼和浩特市宣布,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2018年秋季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这将是时隔21年,该电影节再次落户佛山。

  “1997年,第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正是在佛山市举办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使得佛山成为首座两次举办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城市。”张宏说。

  中国电影金鸡奖和大众电影百花奖是我国两大华语电影奖项,前者由业内专家评选,后者由普通观众评选。2005年起,两奖隔年评选,单数年评选金鸡奖,偶数年评选百花奖。今年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的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评选颁发第31届金鸡奖,明年在佛山市举办的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评选颁发第34届百花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