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成“专业卖分户” 一年多竟5次被记12分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7-09-17 08:53:26

  温州网讯 驾驶证一次记12分需参加满分考试,然而有人却“乐此不疲”,一年多时间,就有5次被记12分参加满分考试的记录,就在他再次前来交警部门处理交通违法时,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9月8日下午,苍南籍男子陈某来到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一辆比亚迪轿车非现场违法行为,并声称其中一条超速50%以上的违法记录是他驾驶车辆时被电子警察拍下的。民警经过进一步核查发现,陈某于2015年11月至2017年2月期间,竟有5次处理过一次记12分的违法记录,且每次都是不同的车辆,情况十分异常,存在买分卖分的嫌疑。

  民警将陈某带到询问室进一步询问,固定笔录证据。陈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漏洞百出,最终难以自圆其说,交代了自己因利益驱动,经“黄牛”介绍来替他人消12分的,这样做他可以获利5000元。

  事后,警方以陈某提供虚假证言的违法行为,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天。通讯员方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