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负债跑路 房主家遭债主喷字堵锁眼

扬子晚报 2017-09-17 10:10:37

    (原标题:疑因房客欠债跑路房主家遭喷字堵锁眼)

  都说“冤有头债有主”,可栖霞区的杨女士出租房子才一个月,却成了冤大头,房客可能是负债跑路了,债主拿杨女士的房子出气。

  13日下午2点钟,迈皋桥警务站接到进取村154号的杨女士报警称,自家刚出租一个多月的房屋的门上、墙上被人用油漆喷上“还钱”字样,门的锁眼被胶水和木楔堵死,刚装的空调铜管也被人夹瘪了。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杨女士已经自行花钱将字迹涂擦掉一部分。民警问杨女士是否欠别人钱?她称,自己不欠任何人钱。原来,杨女士上个月刚将此房租给一对小夫妻,后来就一直看不到他俩,电话也打不通。邻居称,曾有人来向这对小夫妻讨要过钱。民警推测,可能是小夫妻俩欠别人的钱,现在他们跑路了,讨债人一气之下就拿房子出气。

  民警现场拍照取证后,喊来锁匠更换了锁芯。目前,民警正通过小区监控和其它途径追查破坏房屋的嫌疑人。

  民警提醒,岀租房屋一定要核实租客身份,必要时可以请派出所帮忙核实,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