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解禁开渔一船员食指被钢丝绞断 温州海事局成功救助

温州网 2017-09-17 11:33:00

      温州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戴海智) 9月16日17:00时,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收到海上渔民受伤求救报警,在温州南麂岛东北面水域(27°30’ N 121°13’ E)的渔船“浙苍渔01211”一名船员受伤,需要紧急救助。

      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派在海上执行开渔节现场监管任务的“海巡0761”艇展开救援行动。

      “海巡0761”艇接到指令后立即行动,赶往事发水域。过程中,现场执法人员通过VHF与事发船舶取得联系,进一步掌握受伤船员身体状况,确定人员转移方案;同时,将动态信息实时报送海上搜救中心和温州海事监管基地,并联系洞头区人民医院,提前做好各项救援工作。1759时,“海巡0761”艇到达事发水域与“浙苍渔01211”会合;立即将受伤船员顺利转移至海巡艇后返航;1945时,“海巡0761”艇到达温州海事监管基地码头,受伤船员转移至在码头等候的120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浙苍渔01211”船在东海全面开渔后,前往海上进行捕捞作业,在工作中,该名船员左手食指不慎被钢丝绞断,失血过多,经送医救治后,伤情得到有效控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