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温州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启动 七大“锦囊”助圆创业梦

温州网 2017-09-18 16:18:03

  温州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克力)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移动杯”第五届中国·温州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将于10月至11月进行,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10月8日。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团市委承办,面向45周岁以下各领域创业青年。大赛经初赛、特训营+拉力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金奖1名,银奖、铜奖、优胜奖、专项奖若干名。此外,大赛为参赛团队提供导师结对、资金扶持、阵地入驻、政策解读、平台支持、项目推广、上云服务等七大“创业锦囊”。

  本次大赛与以往相比将呈现出四大特色。一是服务各领域创业青年。本次大赛为城乡创业青年、高校创业师生、在外青年温商、青年企业家搭建竞赛通道,在温、计划来温或返温创业发展的创业团队或企业均可参赛。大赛将重点关注互联网、文创科创、高端制造、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的优秀项目。

  二是打造多维度融资平台。本次大赛引入2亿青年创业信保基金,提供无抵押贷款担保;10亿政府创业引导基金,全程辅导跟踪;温州银行提供独家信贷金融支持,百家国内知名创投机构一对一投资洽谈,0.5-10万不等的丰厚赛事奖金。

  三是提供一站式免费孵化。大赛与浙南·云谷、阿里巴巴温州创新中心、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温州)、时代方舟、Olink瓯链云创、和堂悦舍、集睿空间、薪火工坊等百家创业园区建立战略合作,为有意向落地温州的优质项目提供免费入驻和孵化服务。

  四是推出菜单式创业帮扶。如邀请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开设创业政策公开课,进行政策解读;搭建平台,举办沙龙论坛、外出考察、素质拓展活动,推荐选手加入各级青联、青企协等优秀青年社团;上云服务,为移动云VIP合作伙伴,加入市网创会“青腾计划”,体验市大数据中心云计算产品。

  报名人员需要注意的是,参赛团队(个人)应对项目拥有所有权,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的创始人或核心成员。本次大赛时间为10月—11月,报名截止10月8日,11月上旬进行决赛。报名方式请关注“温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温州青年网(www.wzyouth.com)查看大赛专题页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