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国际时尚智城”论坛举行 探讨质量发展新路径

温州网 2017-09-19 08:19:33

  温州网讯 为探索在“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大背景下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昨天我市举行“质量与国际时尚智城”论坛活动,邀请德国质量学会会长乌多·汉森、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邓绩为我市党政干部、企业家以及相关人士作专题演讲。

  论坛上,乌多·汉森和邓绩分别作了题为《德国工业4.0环境下的质量管理》和《国际时尚智城建设与企业质量创新》的演讲。乌多·汉森阐述了在德国工业4.0背景下的质量管理创新,带来了德国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邓绩结合我市“国际时尚智城”建设,阐述了企业质量创新的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并分别与现场听众做了互动交流。

  针对温州当前的发展形势,市委市政府适时提出“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战略决策,其核心在于提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与效益。从质量的角度而言,“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就是温州新时期的“质量宣言”,“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包含着丰富的质量元素,包含着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以及社会管理质量的目标和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构建动能强劲的经济生态”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围绕“构建品质卓越的城市生态”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围绕“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和“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围绕“构建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全面提升环境质量,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全力建设国际时尚智城。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