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报集团”推出电子发票 订阅报纸“一次也不用跑”

温州网 2017-09-19 08:19:34
只要电话联系报社工作人员,告知订阅份数、单位税号、手机号码,报社工作人员就会将电子发票通过手机或电脑发送过来,所订的明年的报纸届时由发行员送上门。

  温州网讯 又到订报季节了。温州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订报时纷纷发现,现在订阅2018年的《温州日报》一次也不用跑了,只要电话联系报社工作人员,告知订阅份数、单位税号、手机号码,报社工作人员就会将电子发票通过手机或电脑发送过来,所订的明年的报纸届时由发行员送上门。

  电子发票是指单位和个人在购销商品或劳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过程中开具或取得的以电子方式存储的收付款凭证。其突破了传统纸质发票的概念,具有实时性、交互性、低成本、易存储等多方面的优势。通过数字媒体形式传送与保存发票内容,可通过网络、移动通信等方式传送给接收方。采取电子签章实现发票签名、电子盖章,实现电子发票唯一性、不可抵赖性、防篡改。

  自市人民政府印发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通知后,作为首个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批准组建的地市级报业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积极响应,推出报纸发行采用电子发票,让群众订阅报纸“一次也不用跑”,把党和政府的声音更顺畅地送到千家万户。据了解,这是省内地市级报业集团率先实现党报订阅启用电子发票,接下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订阅也将陆续启用电子发票。

  “温报集团”与时俱进更便民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组建于2004年6月,是一家拥有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科技金融时报、温州新闻网、温州人杂志、欧华联合时报等六报一网一刊的现代传媒集团。

  《温州日报》是集团的龙头和核心报纸,创刊已70周年,作为中共温州市委机关报,她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反映民声沟通民意,是一张集权威性、指导性、服务性、可读性于一体的主流政经大报。

  《温州晚报》以“传递幸福与快乐”为目标,追求新闻策划和差异化竞争,注重民生,与读者互动,力求深度报道,坚持办出一张有品位的报纸。

  《温州都市报》坚持“新闻贴近,服务贴心”,为市民办报,好看、有用、主流、时尚,是一张定位市民、面向市场的现代都市综合类报纸。

  《温州商报》是一份立足温州,面向全国,以打造内外1000万温州人交流平台为目标的经济生活报。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通过建立统一的电子发票平台,能集中开票数据管理,实现在线实时交付,解决了传统订报纸质发票的交付问题,极大提高了集团企业对开票信息、数据的管理;实现开票系统与业务系统对接,由系统自动处理数据,减少手工操作环节,提升开票质量与服务效率;通过APP开票方式,解决多个业务人员同时开票的问题。

  “航天信息”昼夜全方位服务

  让数据多跑路,让读者少跑腿。这款便民的诺诺电子发票系统是委托温州市航天信息计算机有限公司设计的,诺诺电子发票平台提供一体化的电子发票生成服务,企业可以依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安全模式进行电子发票的生成。企业可以通过API接口对接该公司发票服务平台,生成电子发票,将结果反馈给企业,平台自动将相关发票数据上传到税务机关。

  成立于2004年的温州市航天信息计算机有限公司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71)在温州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防伪税控、信息安全、物联网、软件开发、IT产品销售和外包服务。该公司拥有自己的核心IT服务模式和创新团队,曾获得鹿城区纳税50强、鹿城区商贸50强、温州市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软件企业、纳税A级信用等级、温州市科技创新企业、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温州市航天信息计算机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大防务、大安全”的发展理念,依托航天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重点发展税务、政务、公安、社保、金融、农业、教育等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建立了覆盖全市的服务体系,实现了全地域、全天候、全时段的立体服务网络、系统化服务规范和严格的服务监督制度。通过24小时热线服务95113、上门服务、服务网站、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等方式和先进的管理手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精细化的优质服务。

  秉承“以人为本、协同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温州市航天信息计算机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以丰富的人才储备、完整的服务网络,全力打造“信心服务”品牌,以更优异的成绩,促进信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用户提供统一的、专业化的服务,任何区域都可提供半小时响应,2小时赶到现场,24小时解决问题的全方位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梁建国

  通讯员:李婉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