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永高速部分路段近期封闭施工

温州网 2017-09-19 08:19:34

  温州网讯 因S26诸永高速公路金华段60公里到72公里以及台州段122公里到133公里(路段为长下坡路段)路面施工需要,自昨日开始高速交警对诸永高速公路直埠枢纽(诸暨)至白塔枢纽(仙居)路段温州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具体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周一)、9月19日(周二)、9月23日(周六)、9月24日(周日)、9月25日(周一)这五天的6时至18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遇下雨天或特殊情况延后)。

  绍兴高速9月19日在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的陈宅分流,9月23日、9月24日、9月25日则在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的诸暨东分流。与此同时,金华高速于诸永高速磐安收费站对主线温州方向车辆进行分流。施工期间,同时关闭甬金高速宁波方向转诸永高速温州方向进口、甬金高速金华方向转诸永高速进口关闭、关闭直埠收费站至白塔枢纽区间各收费站温州方向进口,请途经车辆提前安排行程。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