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消息! 多家幼儿园表示愿接纳贝贝

温州网 2017-09-19 07:08:00
《四岁男孩烧伤毁容,想上幼儿园屡遭拒绝》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有多家幼儿园表示愿接纳贝贝,给他一个完整童年。

  贝贝一岁多时的照片(照片由贝贝家人提供)

  前期报道:四岁男孩烧伤毁容,想上幼儿园屡遭拒绝

  温州网讯 4岁的贝贝因为两年前的一场爆炸,被烧得面目全非,从去年开始就想上幼儿园,却没有一家幼儿园愿意接纳他,这让贝贝一家陷入了窘境。无奈之下,贝贝的父亲通过本报向社会公开了一封求助信。昨天,《四岁男孩烧伤毁容,想上幼儿园屡遭拒绝》这篇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已有好几家幼儿园表示愿意接纳贝贝,给他一个完整的童年。

  贝贝的父亲邬先生说,他租住在瓯海龙霞路,工作地点也在附近,考虑到家里的实际情况,希望能将孩子送到一家离家近一点的幼儿园。

  昨天,记者陪同邬先生在其家附近找了几家幼儿园,均遭到拒绝。邬先生有些失望和内疚。他说,自己没能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真希望被毁容的是自己。

  正当贝贝一家陷入窘境时,事情出现了转机。昨天下午,陆续有几家幼儿园向本报表示,可以让贝贝到其幼儿园就读。其中就包括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下属的一家幼儿园。

  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董事长徐炳兴说,他们看了有关贝贝的报道后,就想要帮助贝贝,让他跟其他孩子一样有上幼儿园的权利。

  “我跟新桥园区的园长沟通过,贝贝过来后,我们既要照顾好贝贝,更要培养好他,让他能够融入孩子们中去。我们初步商量,准备为贝贝办一个入园仪式。”徐炳兴说,考虑到贝贝一家的实际情况,决定免除贝贝的学费,并且动员集团下属七个园区的孩子们献爱心,帮助贝贝筹集一些整容的费用,让贝贝能更好地面对未来。

  他还说,从更大的层面来说,邬先生作为外来人员,在温州工作多年,也为温州的城市建设做了很多贡献,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也是想表达温州人的爱心。

  昨天,记者把徐董事长的这一想法转告给了邬先生。邬先生听后非常高兴,一脸激动地说:“当年那场爆炸,贝贝和两个姐姐,还有我的妻子,四个人都被严重烧伤了,在温州住院治疗期间,就有很多人来医院看望我们,没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忙捐款捐物,我们一家撑不到今天。作为四川人,来温州工作十几年了,真心觉得温州好心人多,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贝贝后,他开心得不得了,还哼起了歌,好久没见他这么开心了。”

  -新闻+

  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旗下的第一所幼儿园新桥一幼创办于1997年。2004年经瓯海教育部门批准成立了“心桥幼儿发展集团”,2013年经温州市教育局批准,更名为“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成为温州市第一个民办学前教育集团。现拥有瓯海区新桥一幼、新桥一幼分园、鹿城心桥幼儿园、心桥市妇联实验幼儿园、龙湾心桥幼儿园、绿洲心桥幼儿园、鹿城心桥第二幼儿园等七所幼儿园及温州体校操艺术俱乐部、国际象棋俱乐部和温州市澳美加英语培训学校。集团共有10个教育实体,共有83个班级、有3082名幼儿和452名教职员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