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热门、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都在这里

新华网 2017-09-19 08:13:09

  双节国内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国内长线游从8月中下旬开始渐入预订高峰,除了传统的山水古镇游、城市观光游线路,西部地区的行摄主题游线路成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的出游“大势”。截至目前的国内长线游预订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海南、云南、北京、甘肃、四川、内蒙古、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成为最热门的十大目的地。在价格方面,因机票、酒店等价格上涨,相比九月,中秋国庆期间的国内长线游出游价格的涨幅普遍在30%至80%之间,一些特别热门的目的地,如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整体上,中秋国庆期间国内长线人均出游价格在4000元左右。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游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经验,国庆期间国内长线出游价格从9月中旬开始呈现上涨趋势,到9月28日至10月3日前后达到峰值,从10月5日开始逐渐降价至平时价格。因此,一方面建议游客提前报名,另一方面建议“不差时间”的游客可以选择错峰出游,可省下不少花销。

  最受出境游客青睐的前十个目的地

  携程旅游近日发布的报告称,今年十一长假将有超过6.5亿人次国内游、超600万人出境游,创历史新高。

  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八天,对旅游市场构成利好。从携程平台上的出境游订单看,从9月28日起,出游人数明显上升,欧美等出境游开始进入高峰。出游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9月30日、10月2日。携程报告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最受出境游游客青睐的前十个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日本、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越南、意大利、俄罗斯、马来西亚。去年排名第一的韩国跌出前十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