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艾美奖颁奖名单出炉 女性题材大丰收

2017-09-19 08:13:08

  妮可·基德曼获限定剧最佳女主角奖

  美国电视艾美奖素来有“电视界奥斯卡奖”之称。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第69届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落下帷幕,结果出炉:女性题材大获丰收!《大小谎言》限定剧揽5奖,妮可·基德曼获最佳女主角。剧情类最佳剧集和最佳女主角奖都是《使女的故事》,同样5奖制霸;最佳男主角奖归了大热催泪剧《我们这一天》的“兰道尔”。喜剧类《副总统》第6度揽下最佳女主角奖,创造历史;《亚特兰大》是宅男的胜利,唐纳德·格洛沃包揽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奖。

  所谓限定剧,指的是集数超过2集、总时长超过150分钟、故事情节和角色不会在下一季延续的电视节目。《大小谎言》五项提名全中,拿下包括最佳剧集在内的五项大奖。该剧由HBO出品,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围绕三个年轻妈妈展开,她们的孩子刚刚上幼儿园,也因此成为了朋友。她们的生活看起来很完美,但家长聚会上一次神秘的谋杀案却打破了平静的生活。

  往年时不时捉襟见肘的限定剧类目今年厮杀激烈,被称为“死亡之组”,“最佳女主角”6个候选人有4个奥斯卡影后,包括妮可·基德曼、瑞西威瑟斯彭、杰西卡·兰格、苏珊·萨兰登。最终妮可·基德曼摘得桂冠。

  妮可·基德曼在《大小谎言》中饰演遭受家暴的家庭妇女,心理层次丰富,情绪转变更考验演技功力,比瑞茜·威瑟斯彭的角色更出彩,她拿到奖项也算实至名归。妮可曼一身超美红裙登台领奖感谢了同居的瑞茜,“想和你分享这个奖项,没有你,我根本不可能站在这里领奖。感谢HBO,也感谢优秀的演员们。一切始于在悉尼咖啡馆的会面,莉安·莫里亚蒂为我们带来了这本优秀的小说。”

  实际上,《大小谎言》是本届艾美奖大赢家。除了最佳女主角奖,这部女性题材剧还包揽了限定剧的最佳剧集,让·马克·瓦雷获最佳导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劳拉·邓恩携手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