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孪生姐妹同上一大学还同班 她们班主任也有个孪生姐姐

温州网 2017-09-19 08:19:35

  温州网讯 昨天是浙江万里学院开学的日子,温州孪生姐妹冰清和冰洁开启了她们的大学生涯,成为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迎来的首对双胞胎学生。巧的是,她们的班主任张老师也有个孪生姐姐。

  张老师说,她在整理新生资料时,发现“冰清”“冰洁”这两个名字很像,还都姓李,觉得很可能是双胞胎。于是在迎新生时特别留意,果然发现两个小姑娘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来报到,一问,真是双胞胎。

  张老师觉得,在高考填报志愿政策调整后,在多达80个志愿里,这对双胞胎姐妹能进同一所大学、同一专业、同一班级,真是很难得。看到这对双胞胎,就像看到自己和姐姐一起上学的模样,张老师觉得,双胞胎姐妹能一起学习生活太幸福了。

  妹妹冰洁告诉记者,她们是瓯海新桥人,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只在高一时分开过一年,其他时间都在同一个班。她和姐姐学习成绩一直不相上下,高中一同考入瓯海中学,高考选考时又选了同样的科目“并肩战斗”。她的高考分数比姐姐高了十多分,两人志愿都填报了浙江万里学院的教育创新专业班,但填报顺序并不一样,没想到竟然录取到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一家人都很开心。

  浙江万里学院的新生寝室是按照“报到一个安排一个”的原则随机安排的。这对双胞胎报到后安排寝室时,又被安排到了一起。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