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育证”免费邮寄送达 助力“最多跑一次”

杭州日报 2017-09-19 08:34:07

  日前,户籍在西湖区转塘街道、现居住在下城区石桥街道的王女士从EMS快递员手中接过了再生育证,成为西湖区第一位通过邮寄方法取得再生育证的群众。

  西湖区卫计局要求在办证窗口设置温馨提示,群众只需在《再生育审批结果送达方式自选表》中选择邮件送达,办证窗口便会在业务办结后将再生育证通过邮政EMS寄出,再生育审批实现“最多跑一次”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此外,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西湖区卫计局推出计划生育办证“三个一”服务模式。“一号”申请。以当事人身份证为唯一标志,群众只要曾在西湖区办证系统中有档案记录,在证件有效期内再次办证可免于重复提交证照原件,实现证照信息一次采集、共享互通、多方复用;“一窗”受理。以小区办证便利站为依托,计划生育证件家门口一站式办理;“一网”通办。生育登记实现跨镇街办证服务“一网”通办,大幅提高政务服务的便捷性。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