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周末不打烊” 人力社保等事项都可以办

杭州日报-每日商报 2017-09-19 10:10:08

  前不久,杭州各个城区的服务大厅都开启了“周末不打烊”模式,市民周末办事越来越方便了。而在江干,街道层面的综合服务中心也将陆续实现“周末不打烊”,其中,凯旋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已于上周末实现了这个目标。

  据了解,此前,列入凯旋街道“最多跑一次”的惠民举措只有一项,即全市犬证办理,简化犬证办理流程,全程“代跑”,由原来的跑3次变为1次,最快1天拿证。而上周末,街道又推出了便民服务新举措——街道人力社保服务窗口“周末不打烊”。

  之后的双休日,凯旋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将全程开放人力社保服务窗口,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模式,将原来分条线的6个服务窗口整合成2个综合服务窗口,全科受理涉及人力社保的所有服务事项。

  “我们这次开放,涉及‘就业、医保、社保、企退、劳动监察’等5大方面共27个业务,比如就业方面,可以办理杭州市就业困难人员自主创业补助和社保补贴、小微企业新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等;医保方面,可以办理城乡居民(少年儿童)基本医疗保险参(续)保登记等。”凯旋街道人力社保站站长樊盈盈介绍。

  接下来,凯旋街道还将进一步扩大和外延双休日服务项目,如非现场交通执法管理、商事证照联办等,进一步优化服务,方便居民办事。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