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大吵一架后 男人找了11个撒气对象

都市快报 2017-09-19 14:46:10

  9月16日早上6点左右,彭埠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的大众轿车两块后视镜被砸破了。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除了这辆车,附近还有不少车辆受损,经统计,从艮山西路东门大厦到新塘路浙江汽配城这段距离,沿线共有11辆车遭了“黑手”。

  民警调看监控发现,当天凌晨3点左右,一个穿白衬衣、黑色休闲裤的男人斜挎着一只背包,沿艮山西路一路往东溜达,在从东门大厦到新塘路之间约1.5公里这段路上,他突然发疯了一样,看到车就上去踢打撕扯,砸玻璃掰雨刮器……忙得不亦乐乎。

  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就连两辆共享单车也没能幸免,被男人一脚一辆踹翻。

  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等他把沿途的车都“折磨”了一遍之后,终于停手,打车离开。

  民警很快找到了这个男人——他姓叶,35岁,是杭州某银行的驾驶员。

  9月16日晚8点45分,经民警传唤,叶某来到彭埠派出所说明情况。

  “我喝多了,真的对不住,钱我愿意赔。”叶再三道歉。

  他说,事发前一晚,因为生活琐事,自己倍感精神压力太大,和老婆大吵了一架后心里堵得慌,一个人跑到楼下小超市“借酒浇愁”,一连喝掉了6瓶啤酒。

  正巧这时有朋友叫他去吃夜宵,叶便打车去了城东,又喝了半斤白酒。

  等到凌晨饭局结束,叶已经喝得迷迷糊糊、浑身酒气。朋友开车送他回家,到了东门大厦附近,他想着到家又是一堆烦心事,说不定还要吵架,就让朋友在路边把他放下,打算醒醒酒再回家。

  “那时候周围一个人都没有,我走在路上,心里还是很郁闷,觉得生活太没意思了。”就这样,叶把满肚子的气撒在了路边的车上,一路走一路疯狂砸车。

  发泄完后,他略微清醒了一些,打车回到小区楼下,坐在路边呕吐。

  等到天亮,叶已经把砸车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管自己坐车回了安徽老家。

  “本来想把我妈妈接过来帮忙带孩子的,后来民警给我打电话,我一听,噶丢脸的,都没敢跟家里人说,赶紧自己先回来了。”叶说,自己现在非常后悔。

  经民警统计,他共造成车损9000余元。

  目前,叶因损毁公私财物被彭埠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