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曝终极预告 水果姐为奥兰多打call

新华网 2017-09-19 14:57:09

  由熙颐影业实力出品、好莱坞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公映。今日,该片重磅发布了由欧美流行乐坛天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惊喜献声的终极预告。预告中奥兰多·布鲁姆变身特工镖师大秀功夫火力全开,任达华、吴磊、昆凌、熊黛林等主创也悉数亮相,紧张刺激的节奏令人大呼过瘾。

  水果姐首度献声中国电影为奥兰多新片打call

  日前,欧美流行乐坛天后“水果姐”凯蒂·佩里时隔十个月再度更新微博,亲录视频的她惊喜发声,证实携新歌《轮盘赌》(Roulette)助阵奥兰多·布鲁姆新片《极致追击》,并为电影送上诚挚祝福。视频中,凯蒂·佩里坦言参与中国电影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同时也大方自曝在《极致追击》拍摄期间曾经亲自赴上海探班,更见证了所有演员为拍摄这部电影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据悉,《轮盘赌》的创作灵感正是源自于那次探班,可以说是专门为《极致追击》量身打造。此外,令无数歌迷兴奋不已的是,凯蒂·佩里表示她本人十分期待再度来华与广大歌迷见面,视频一出,不禁令众多网友大呼“终于等到你”“狗粮告急!”

  今日,《极致追击》正式发布终极预告,背景音乐正是来自于凯蒂·佩里最新专辑《Witness》中的《轮盘赌》(Roulette),大气磅礴的曲风与全程激燃劲爆的画面形成了完美呼应,更见证了她与中国电影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实际上,凯蒂·佩里与《极致追击》可谓缘分匪浅,不久前“水果姐”曾提前观影,并亲自电邮该片总制片人兼总监制韩薇女士并兴奋表示,“一部如此好看、劲爆的动作片,这真的太了不起了!真心为你们鼓掌!”评价之高可见一斑。

  奥兰多高燃组队大玩局中局、硬碰硬

  近年来,中国演员频频亮相好莱坞大片,此番《极致追击》可谓反其道而行之,不玩“海漂”玩“华漂”。好莱坞巨星“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化身生活在中国的顶级艺术品安保专家丹尼·斯特拉顿,接单护宝。不过,这位高颜值、高智商、好身手的“洋镖师”抢滩上海的过程却是波折不断,险象环生。

  从新鲜出炉的终极预告片来看,围绕着失窃的稀世珍品,出身于SAS特工的丹尼联手义气大佬任马赫(任达华饰)、高能技术宅唐叮当(吴磊饰)、朋克女打仔安婕婕(昆凌饰)力组S.M.A.R.T.小队,与神秘反派势力以及警方之间展开激燃对决,三方大玩局中局、硬碰硬。预告全程亮点满满,帧帧惊爆眼球。据了解,这也是奥兰多·布鲁姆自入行以来打得最狠、最过瘾的一部电影。飞车追逐、生死格斗、炸车跳楼等惊险戏份连番上演,而最后他的一句台词“事情真的不像你看起来这样的”也令剧情悬念迭起。到底丹尼将如何东山再起?事件背后到底隐藏着哪些惊天阴谋?重重悬念吊足胃口。

  《极致追击》即将在9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9月20日,该片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奥兰多·布鲁姆将携任达华、吴磊、梁静等主创全阵容亮相。据悉,片方届时还将曝光重磅福利,敬请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