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履职尽责确保整治到位

温州网 2017-09-20 07:31:00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昨率队赴永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严、更实,将每一项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领域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整治大行动为主抓手,全力推进隐患整治工作,为平安护航十九大提供安全保障。

  姚高员一行先后前往浙江铭信鞋业有限公司、浙江亚洲人鞋业有限公司、华通电镀厂等单位车间进行明察暗访。在检查中,督查组发现一些隐患:员工不按规定佩戴防护罩,堆放的皮鞋盒堵塞了消防通道……督查组当即要求相关公司立即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姚高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安全生产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暗访力度及频次,结合本地区本领域实际,精准把脉“病灶”,及时发现一批隐患、处置一批问题。要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强化源头治理、系统化治理,从根子上拔除安全隐患。要依法依规打击违法行为,下决心、出重招,对发现的隐患必须限期整改落实到位。要大力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加强员工生产安全教育培训,牢牢树立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员工严格执行安全规范操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