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力助推精准招商 牵手厦洽会对接金砖国家

温州网 2017-09-20 07:38:27

  温州网讯 9月18-21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本届厦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着力打造“全球投资集散地”,成为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成果的重要平台。我市积极组织相关部门与企业参会,加强对接联谊,助力精准招商。

  在浙江展区温州展位上,我市重点展示了良好的投资环境、政策优势、产业基础,宣传我市支持创业创新、鼓励外商投资的政策,力促对接一批有助于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层级的项目。市商务局还组织参加了2017跨国公司中国营商环境和法制环境改善与提高座谈会、2017跨国公司创新技术与投资发展前景报告会等跨国公司系列活动,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国有投资集团等参加了全球电子商务系列活动、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走进金砖国家合作交流会等多场活动。其中,浙南产业集聚区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初步洽谈项目5个。

  据悉,本届厦洽会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分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板块。除专门设立“金砖国家投资合作展区”以及“金砖+”国家特色商品展外,还举办以“开启金砖合作‘金色十年’”为主题的2017国际投资论坛、“金砖国家电子商务”专题论坛等,助力“金砖+”国家合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通讯员王晓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