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探班 张云龙:乔欣给了我太多惊喜

凤凰网娱乐 2017-09-20 08:51:25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9月19日青,《趁我们还年轻》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主演张云龙、乔欣等亮相,奚梦瑶惊喜现身友情客串。

  乔欣

  《趁我们还年轻》讲述的是年轻人之间热血青春的职场奋斗故事,几位主演是这群年轻人的核心代表,樊书臣(张云龙饰)与林子渝(乔欣饰)以及史唯聪(刘芮麟饰)任职于创意十足的广告公关公司,三个人分别是“公关界扛把子VS率真新人VS不靠谱兄弟”的欢乐组合。

  乔欣甜美

  尽管张云龙与乔欣是第一次合作,但采访中两位主演互相给出了满分好评,张云龙印象最深刻的是拍摄过程中,乔欣会给他很多的惊喜:“乔欣是一个特别刻苦敬业的人,性格单纯很直接,没什么心眼。对工作很认真,平常拍摄的时候,她会给你很多的情绪和即兴的演出,会有惊喜,合作起来非常舒服”。

  张云龙

  而乔欣表示她跟云龙熟络的过程与剧中角色节奏一致:“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一开始并没有刻意消除这种陌生感,因为我跟云龙在戏里面也是这样,伴随着人物关系跟剧情发展,我们的感情也变的越来越好”。尤其是“七夕节趣事”让两位主演的印象都特别深刻:“我一到现场,云龙就说给大家买了咖啡,我都喝了一半才发现喝的是过期咖啡”,云龙则调侃乔欣的运气:“买了六瓶,五瓶都没过期,可以说是非常奇妙的七夕节”。当记者问道相恋过程时,张云龙剧透道:“我有一个智囊团”,乔欣则以金句概括:“真心就是最牛的套路!”

  主角对戏

  此次,国际超模奚梦瑶友情客串电视剧《趁年轻》,本色出演明星身份。尽管之前已经参演过电影并收获众多好评,但此番客串电视剧《趁年轻》也是奚梦瑶的电视剧首秀,如此仗义也难怪张云龙称其为“这一次梦瑶不仅是身高担当,也是演技担当,剧里面还是我的救场女神”。奚梦瑶也谦虚表示私下一直在很紧张的准备,对这一次的演绎非常期待:“之前也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但这一次还蛮特殊的,我就演我自己,真人跟剧情的结合非常奇妙,我也会和云龙多请教学习一下。”

  据悉,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更多精彩内容,有待揭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