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服务窗口举行引导员现场“面试”考核

温州网 2017-09-20 11:21:30

  温州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昆鹤)为进一步规范服务窗口的文明举止,提升服务质量,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努力提高公安服务窗口的整体形象。8月29日晚,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综合服务窗口举行引导员现场“面试”考核。

  现场考核采用个个亮相“面试”、脱稿表述的方式。引导员紧紧围绕具备的素质、怎样做好引导员、遇到窗口群众较多时,如何应对、师徒结对所学的业务知识如何运用到窗口实际工作等问题,并结合各自的车管业务岗位,阐述当好一名窗口引导员的工作作法。

  最后,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张剑亮,公安服务窗口各负责人就礼仪形态、语言流利、业务熟练、应变能力、逻辑思维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面试”考核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公安综合服务窗口引导员,承担着接受办事群众的咨询,解释公安综合各窗口主要职能,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告知办事流程等服务,引导办事群众到相关窗口办理业务,指导协助填写有关表格等,并及时听取群众对公安综合窗口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群众的疑难问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