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来温 献上一场经典音乐盛宴

温州网 2017-09-20 15:33:06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9月23日,拥有25年辉煌历史的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将走进温州大剧院,为音乐爱好者献上一场融合诸多经典的音乐盛宴。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RPO)1992年成立于莫斯科。在此之前,则是一个专门为录音组合起来的乐团,故乐团实际上存在历史更为悠久,各乐师亦有丰富合作经验。其经典作品,更是获得极高的评价他们有80名来自莫斯科各乐团的最优秀的音乐家(俄国国家交响乐团,广播交响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大剧院乐团),其中八位荣获《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有六位曾是国际和全俄音乐比赛获奖者。有一部分以前曾任其他乐团首席。每年乐团要增添一批有才华的年轻乐手。

  此次音乐会由俄国著名功勋艺术家苏卡乔夫·伊戈尔担任指挥,被称为俄国十大最有前途年轻歌唱家之一的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诺丝科倾情演唱,所带来的曲目有柴可夫斯基经典之作芭蕾舞《天鹅湖》组曲,还有全世界广为流行的民歌《我的太阳》等。无论是曲目还是指挥,都将会是这场顶级音乐会的品质保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