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项目获大红包 “浙江好项目”杭州赛区决出10强

浙江在线 2017-09-20 20:09:48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赵路通讯员高峰秀王玥)“工厂的生产线上需要多少人工?产品的生产周期是多少?能不能同时承担多个项目?”

  “据我所知,你的企业目前在杭州市场占有率并不高,如何保证接下来会有大的发展?”

  ……

  9月20日,在2017“浙江好项目”杭州赛区决赛现场,一场场“脑力风暴”正在上演。台上的,是20位中小企业负责人;台下的,是40多位由各大投融资机构和创新创业园区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项目路演,接着评审团提问、打分,提出很尖锐,回答也很精彩。

  这是为期5个月大赛的收官之战。今年5月起,自高端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文创及TMT等多个领域的257个项目报名参与,经过比拼,20个项目入围市级决赛。

  与去年相比,今年杭州赛区创新比赛形式,充分依托杭州蓬勃发展的各类产业园区和专业机构,开展了“文创专场”“互联网+专场”、“机器人专场”、“虚拟现实专场”、“人工智能专场”等25场专场海选赛,高频次、高质量的项目集中展示,彻底燃爆了整个杭州创业圈。

  现场的PK也很有特点。入围企业依次进行上台路演,内容包含8分钟的项目陈述及3分钟的评委提问。与去年的评审形式不同,这次的决赛采用现场亮分,保证了比赛结果的透明公正,同时也能够让投资人在路演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举牌支持率更是显示出了投资人对项目的兴趣意愿。

  最终,“加密,让更多人拥抱云”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高效率,高可靠性车用智能IGBT驱动器”等3个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电子产品‘标准化智能生产线’引领者”等6个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大赛前10强将进入省级决赛。

  “入围项目的质量非常高,充分体现了杭州这块热土创新创业的的蓬勃活力。”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昀表示,获奖项目将获得风投重点推荐、园区优惠入驻政策、高达千万元的基本利率授信贷款等六大“红包”。接下来,还有更多中小企业将收到来自政府的优质服务,助力杭州创新活力发展和产业的转型升级。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