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商务区打响攻坚战 12月底前将完成全部旧房拆除

温州网 2017-09-21 07:44:34

  温州网讯 2017年剩余时间仅百余天,滨江商务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完成得如何?下一步如何推进?近日,滨江街道举行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打响百日攻坚大会战,再次明确“作战”目标,详列作战“路线图”,通过百日攻坚行动,交出满意的2017年“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成绩单。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滨江街道共完成1324亩集体土地报征工作,至此除上蒲州等零星地块外,“五村一社”所有集体土地全部报征完毕。完成连片签约2307户,其中山下村等5个地块均100%完成签约,老港区等6个区块已全面清零。

  目前,滨江商务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已经到达决战关键时期,下一步,街道对今年已签约的地块在9月底前腾空旧房,对30户往年项目遗留疑难户在10月底完成拔钉程序。10月底将完成山下片区范围拆除,11月底完成CBD、黎二同心社片区范围拆除工作,12月完成黎一三十六村、中央绿轴范围拆除工作。12月底前,滨江商务区所有列入计划的旧村,将完成全部旧房拆除。

  与此同时,滨江还全面加强“拆整”区块管理,将“拆整”区块清场后的环境卫生管理作为“大建大美”、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的重要基础工作。目前老港区一期地块、黎二村2号、4号、5号、蒲州1、2、3期地块,已完成场地清场平整,并按规定实施后期管理。

  “‘大拆大整’启动快一年时间,在‘大建大美’方面我们也决不‘袖手旁观’。年底前,滨江商务区将让群众看到”建“的成效,而不是只有”拆“的空缺。”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将提前介入,对未规划的地块公配和特殊配套设施先行。对已列入“大建大美”实施清单的将进一步紧盯前期工作,抓起启动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梦园 陵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